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数字城运”呼之欲出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7月27日01:20
  本报讯 记者许南平报道:2011年对于南昌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年。随着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脚步的临近,南昌各行各业正在热火朝天地迎接“七城会”。中国电信作为“七城会”的首家合作伙伴也正为这个城市推出一系列优质服务迎接“七城会”。

  “七城会”期间,江西电信将斥资1000万元,为城运会提供基础通信网络、比赛信息化服务系统、新闻宣传信息化系统、运动会组织指挥管理系统和运动会赛事、运动员和活动组织等综合信息服务。将对城运会指挥中心、中心机房、新闻中心、各比赛场馆的网络硬件设施建设,网络光纤光缆、场馆局域网、视频监控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进行建设。还将为城运会指挥调度系统、体育竞赛信息系统搭建多种信息服务接入的网络平台,向城运会提供全面的网络维护服务,确保运动会指挥系统和竞赛信息系统的可靠、安全运行。

  此外,在网络服务上,江西电信将为“七城会”所有场馆和通信指挥中心专门建设一张全光纤化、高速数字化、智能化的通信专网,并为所有场馆提供高速宽带互联网和无线WLAN宽带接入。同时通过优化室外宏站和室内分布系统,以及应急通信车保障等手段提供安全可靠、全覆盖、无死角的移动通信网络,从而为“七城会”打造一个天地一体化的精品通信网络;在业务上,江西电信将发挥综合信息服务专家的优势,为“七城会”提供固定电话、移动通信、有线和无线宽带、带宽电路等多种通信服务,并提供声讯、呼叫中心、网络视频监控等各种信息服务。

  作者:许南平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