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韩乔生:“受伤”的孙杨更可怕 今天看中国男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7月27日19:13
孙杨夺冠身披国旗庆祝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游泳比赛展开第四日的争夺,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一路领先,以7分38秒57夺冠,为中国队卫冕这个项目金牌,这是中国男泳在本次比赛中夺得的第一枚金牌,孙杨也成为张琳之后第二位中国男泳世界冠军。

  赛前介绍孙杨时,由于400米比赛没能拿到金牌,因此这次参加800米的比赛,韩乔生形容,“受伤”的猛将更可怕。

  周雅菲坦诚:“中国选手有希望获得金牌和奖牌的时候,我们还是很激动的”,比赛开始后,周雅菲点评道:“水感比较好,没有很空,划水时效非常好,对手频率比他快,但是比他还是落后一些。”,最后冲刺阶段,孙杨的领先优势已经非常多了。“祝贺孙杨”周雅菲说。

  孙杨获得第一个世锦赛冠军,“非常有把握,没有浮躁的获得冠军”韩乔生总结道。“中国男人也获得了一金一铜了,可喜可贺。”韩乔生说。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