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能主帅期待主场胜泰达 蒿俊闵能否战旧主存疑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7月27日19:48
幻灯:鲁能备战周海滨大笑 双外援对抗姿态雷人

  7月27日,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进行了训练,恰逢今天是俱乐部例行的球迷开放日,众多球迷来到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训练。主教练马季奇表示“天津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我们希望能在主场获得最好的结果。”

  今天鲁能泰山队依然是上、下午各进行了一次训练,在下午的训练中马季奇主要安排队员进行了进攻套路的演练,半场的攻防对抗成为训练的重点。目前球队中队员们状态都不错,除了因为手术错过本赛季比赛的崔鹏和国字号球员外,其他队员都可以出场比赛。谈到鲁能引进的新援蒿俊闵能否在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出场,马季奇表示“首先要看他什么时候能够回来,其次看他的状态如何,明天国家队又要比赛了,之后他们要经过长途跋涉回来,所以我见到他之后会跟他交流,看他的感觉如何,因为目前 我连他的人都没有见过。当然,他是个年轻而且非常有实力的球员,能够在德国效力过的球员实力肯定差不了, 毫无疑问他的到来会增加球队的实力,而且他是中国球员,在磨合时间上会更短一些。”

  鲁能国脚未归,但洛达却已经回来了。据了解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洛达已经于昨天提前回到了球队中,黎巴嫩队在主场以4:0战胜了对手孟加拉队。洛达表示“我在球队3:0领先时就被换下场了,应该说我的状态恢复的不错,下轮比赛我们的对手天津

  队实力很强,我们在客场输给了他们,但是现在我们占据主场优势,而且状态不错,我们会尽全力争取在主场取胜。”

  (丁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