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亚洲杯-3狮国脚锋霸破门 维拉绝杀战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7月27日19:54
幻灯:英国脚锋霸眼神迷离 诺维茨基大舅子飞铲

  北京时间7月27日18点整,第5届英超亚洲杯拉开战幕,首场比赛由两支英超球队对决。阿斯顿维拉凭借达伦-本特的进球1-0小胜布莱克本,阿斯顿维拉将与切尔西VS香港杰志队的胜者争夺本届英超亚洲杯冠军。

  阿斯顿维拉今夏换帅,同城死敌伯明翰的主教练麦克利什接替霍利尔,球队失去了门将弗里德尔、阿什利-扬以及唐宁,但引进了曼城门将吉文。布莱克本把青年才俊菲尔-琼斯卖给了曼联,目前只引进90后本土后卫迈勒斯-安德森。本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阵容,开球前全场为挪威枪击案和爆炸案的遇难者默哀。

  布莱克本第10分钟首次制造威胁,罗伯茨禁区边缘做球,阿根廷前锋弗米卡跟进打门被门将吉文封出。第18分钟,大卫-邓恩带球没有遇到紧逼,面对理查德-邓恩和柯林斯的防守起脚远射擦横梁飞出。1分钟后阿邦拉霍左路传中,本特距门15码外头球偏出。第24分钟,布莱克本禁区前沿出现混乱,本特中路挑球到禁区右侧,无人看防的沃尔诺克右脚射门被吉文扑出底线。

  第26分钟,佩德罗夫前场挑球过掉吉文特,外围的远射被门将罗宾逊直接没收。第35分钟,佩德森角球开向后点险些入网,赫斯基门线上将球挡出。随后场上出现惊险一幕,大卫-邓恩被沃尔诺克铲翻之后头部先着地,但他居然没有大碍。第41分钟,佩德森25码外远射造成吉文扑球脱手,幸好没有布莱克本球员在他身边。

幻灯:英超亚洲杯鸣枪开战 美女齐聚香港大球场

  易地再战。第50分钟维拉率先破门,赫斯基禁区内护球回做,巴南右路起球,本特前点6码处抢在吉维特之前左脚一垫,皮球穿过了吉文飞入球门左下角,1-0!这是本特2场热身赛攻入的第3粒进球。第54分钟,桑巴前场横敲,埃默顿禁区右侧边缘扣过防守球员左脚抽射,吉文飞身将球拨出底线!第59分钟,罗伯茨断球后在禁区前沿分边,弗米卡左脚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69分钟,柯林斯铲球时踢中佩德罗夫脸部,佩德罗夫眼部周围出血。第78分钟,克拉克断球被打反击,德尔菲连续三次的铲球阻止了弗米卡的射门。第83分钟,本特禁区内护球回敲,赫斯基劲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86分钟,恩佐奇左路转移,阿尔布莱顿10码外右脚单刀推射高出!补阶段理查德-邓恩与桑巴发生冲突,恩佐奇因假摔被黄牌警告。

  维拉(4-3-3):1-吉文/2-卢克-扬、29-柯林斯、5-理查德-邓恩、3-沃尔诺克/19-佩德罗夫(74’21-克拉克)、17-马孔(63’14-德尔菲)、25-巴南(64’12-阿尔布莱顿)/阿邦拉霍、18-赫斯基、39-本特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27-萨尔加多(77’41-布莱克曼)、4-桑巴、5-吉维特、3-奥尔森/27-埃默顿、15-恩佐奇、8-邓恩(77’11-格雷拉)、12-佩德森/10-弗米卡、30-罗伯茨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