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刘玉明:姆巴米是亚泰的 和实德阿尔滨没有关系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7月27日20:29

  长春亚泰在中超二次转会期引进喀麦隆前著名国脚姆巴米,7月14日长春亚泰与山东鲁能的主场赛事中,姆巴米发挥极其出色,不仅得到教练组和队友们的一致称赞,长春球迷更是盛赞:“我们终于又有了一位可以比肩卡巴雷罗的外援”,球迷甚至开始称呼姆巴米为“三哥”(身披3号战袍,当年卡巴雷罗被称为“四哥”)。

  实德还是阿尔滨?

  不过昨天,突然传出一条令长春球迷沮丧的消息喀麦隆媒体透露,姆巴米实际上先和大连实德签订了两年半的合同,因为实德外援人数已满,他才被租借到亚泰效力半年。也就是说,姆巴米在本赛季中超结束后将返回真正的东家大连实德。

  难道继当年达扎吉之后,亚泰又一次在引进外援上与大连实德撞车?

  也有消息称,其实姆巴米的真正东家不是大连实德,而是财大气粗的大连阿尔滨,因为阿尔滨老总李明7月9日发布微博说:“某中超大牌外援也是我们的。”

  姆巴米到底是谁的人?另有喀麦隆媒体称,姆巴米在西甲阿尔梅利亚降级后已经与球队解约,他是自由之身。按这一说法,如果长春亚泰与他签约,应该是买断而不是租借,因为姆巴米已经没有隶属任何俱乐部。

  姆巴米不是自由身

  昨日记者第一时间向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求证,电话刚一接通,刘玉明就已经猜出记者要问什么,他对这个传闻感到不可思议。

  刘玉明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姆巴米是亚泰与阿尔梅利亚俱乐部直接签订的租借合同,不是自由之身,他的合同期是半年。7月10日姆巴米已经到达长春,之所以没有在与河南的比赛中登场,就是由于阿尔梅利亚的国际转会证明未到。7月14日,国际转会证明传真送到,因此亚泰主场对阵鲁能,姆巴米顺利登场。

  如果姆巴米是亚泰直接与阿尔梅利亚签约,那么他与实德和阿尔滨都扯不上关系。记者也从大连方面获悉,实德俱乐部否认签约姆巴米的真实性,“姆巴米的个人能力这么强,如果有这样的外援,我们可能租出去吗,肯定是更换外援了。”阿尔滨方面李明表示,从来不知道这个事情。他甚至对姆巴米这名球员还不甚了解。

  姆巴米与亚泰的合同只有半年租借期,明年亚泰是否会正式买断或者续租喀麦隆国脚?刘玉明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毕竟姆巴米只打了一场比赛,还要继续观察他的表现才能决定。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