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桑尼铁腕整军初见成效 后防洗牌成首秀最大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27日21:56
陕足备战建业桑尼赤身 继海投入表情百变(查看组图)

  上任第七天,桑特拉奇与陕西队开始正式进入到了中超战备状态,本周末远征河南将成为桑尼挂帅西北狼之后的第一战,第一枪能否打响对于桑尼与陕足来讲都显得至关重要。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陕西浐灞队在驻地进行了与建业一战的针对性训练,桑尼七天来铁腕治军初见成效,球队的体能软肋即将解除。不过与建业一战桑尼将面临后防缺人的窘境。

  七天前抵达西安以后桑尼就开始对陕足进行改造,变化最大的就是训练,时间上开始一天两练,内容上则强调快节奏,注重体能储备,并且让技战术训练回归地面,这其中桑尼最抓紧的就是陕足的体能问题,这一软肋通过近些天的大强度训练有所改观,虽然继海嘀咕着桑尼的强度真把自己练累了,但与此同时孙队长也明白陕足最缺什么。

  今天的训练桑尼开始有针对性了布置战术,为了防止球队在比赛时进入疲劳期,今日桑尼并没有安排上午的训练。下午桑尼召开的准备会比原定的时间长了很多,老头用心良苦。做客航海踢馆建业,是两位新帅的对决,桑尼能否重现辉煌,起步很重要,在与邦弗雷雷的新帅对决中,桑尼如何打响第一枪?从训练中来看,陕足的进攻已经回归了地面,这就是桑尼的法宝。

  与科萨时期球队不断强调斜传不同,桑尼在训练中特别安排了球队分组进行倒三角的进攻套路演练,而且一再强调传球不能够只图高快,应该建立在准确的基础上,训练中里奥丹一次射门被沈俊扑出,桑尼大喊着弟子射门就是为了射进去,批评弟子没有及时去补射。铁腕治军初见成效,接下来桑尼的问题就是如何拿下建业。

  现在摆在桑尼面前最大的问题不是如何磨合,而是用人,队长孙继海停赛,右后卫张成林累积四张黄牌,两位后防大将铁定无缘周末在航海的大战,新帅上任就面临着后防线洗牌的问题,训练中来看,万厚良、李晨光、巴哈利卡三人将会弥补这两个空缺,进攻端小将王尔卓在训练中很是积极,桑尼看在眼里不知是否记在心上。

  桑尼面前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球队内的四大国脚因为跟随高家军征战世预赛的缘故,至今未与自己见面,不要说参与训练,赵旭日、于海两人可能还没有与桑尼沟通过,虽然曲波与张烈曾经与桑尼有过共事的经历,但两人同样缺席了新帅的储备期。战建业,桑尼看重,陕足更看重,因为球队必须紧咬第一军团否则功亏一篑。而河南队也处于一个不稳定期,抓紧拿分是硬道理。据悉,陕足地方官员近日宴请了西北狼新的教练班子,席间对于浐灞队打进亚冠的期待溢于言表,桑尼的担子着实不轻。(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