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左路天尊因伤无缘出战 国安悍将或受到重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27日22:07
幻灯:国足备战杜威生猛 郜林侧扑杨昊大汗淋漓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7日报道) 国足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由于主场7-2大胜老挝队,只要客场比赛不大比分输球,国足就肯定晋级亚洲区20强。球队虽然没有大的伤病,但是左边后卫荣昊膝盖出现了一点问题,为了保险起见教练组将在次回合比赛当中雪藏荣昊。

  荣昊的膝盖是老伤了,亚洲杯期间他就倍受膝伤困扰,他随队到达老挝之后,膝盖又出现了一些不良反应,赛前训练的时候荣昊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教练组认为他的膝盖伤势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没有必要为了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冒险,因此荣昊基本上已经被确定雪藏。

  如果荣昊无法出场,那么谁来顶替他的位置呢?目前球队内张辛昕、刘宇都可以打他的位置,赛前训练张辛昕出现在蓝色背心一方,他顶替荣昊首发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比赛进行得顺利,刘宇也有可能会在下半场替补出场。

  高洪波此前一直为荣昊的伤病苦恼,他希望能够为荣昊寻找一个合适的替补,但是国内优秀左边后卫并不多,他也考察过张成林等人,但都没有达到他的要求。老挝实力有限,这恰好给了高洪波一次考察张辛昕、刘宇能力的机会,如果这两个人能够经受着考验,那么高洪波就不必再为荣昊缺少替补而发愁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