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预计首发:杨旭取代郜林 中卫组合尚存疑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27日22:25
幻灯:国足备战杜威生猛 郜林侧扑杨昊大汗淋漓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7日报道) 国足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的第二回合比赛,只要两回合击败老挝队,他们就可以晋级亚洲区20强赛。从赛前训练情况来看,高洪波很可能会对阵容进行大幅度的调整。

  首回合比赛当中,郜林担任首发中锋,但是不到30分钟他就被杨旭换下,杨旭在这场比赛中一发不可收,他上演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成为国家队完成逆转的头号功臣,因此第二回合比赛他进入首发阵容就成为必然,郜林将会担任他的替补。

  中场方面也会有很大的变化,首先是于汉超将会代替于海去打左边前卫,右边前卫将会由老将曲波担纲,前腰是邓卓翔,杨昊仍然占据一个后腰位置,赵旭日则会取代郑智的位置。这5个人当中,只有杨昊、邓卓翔是上一场比赛的首发球员,于海、蒿俊闵、郑智则被雪藏。

  后防线由于荣昊受伤,左边后卫将会由张辛昕担当,右边则会试用小将吴曦。中后卫的组合存在一定的变数,赛前训练高洪波考察了冯潇霆-李学鹏的搭档,但是随后他又启用了杜威-李学鹏这对上一场的搭档,可见他究竟用谁来跟李学鹏配对还没有下定决心。

  杨智虽然在首回合比赛当中出现一些失误,但是高洪波仍然给予他足够的信任,只要没有大的意外他仍然将会是首发门将。

  预计首发:

  门将:杨智

  后卫:张辛昕、冯潇霆(杜威)、李学鹏、吴曦

  中场:于汉超、赵旭日、邓卓翔、杨昊、曲波

  前锋:杨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