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世青赛8强战 中国国青队力克劲敌全取三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27日22:3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1年女排世青赛第二阶段小组赛的争夺全面展开,中国国青队在F组迎来首个8强对手斯洛伐克队。经过4局的较量后,中国国青队以3-1力克对手。

  根据赛程安排,16支参赛队在经过第一阶段小组赛之后产生八强,获得各小组前两名的八支球队在第二阶段被分入E组和F组,后两名的球队在第二阶段则被分在G组和H组。第二阶段小组赛结束后,获得E组和F组前两名的球队将进入半决赛争夺。

  F组的首场较量,中国国青队对阵斯诺伐克队,首局比赛中国队以25-23险胜;第二局比赛斯诺伐克队开始反击,25-20扳回一局;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国国青队调整状态,在第三局末段抓住关键球得分机会以25-23取胜;第四局比赛中国国青队越打越顺,最终以25-21获得胜利。这样以来,中国国青队拿到宝贵的3分,占据出线主动权。

  本场比赛作为主攻手的皮雁驰独砍17分,队长杨舟和王琦分获13分。不过,对方共有四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塔蒂亚娜和西蒙娜同时得到本场最高分18分。另外,对方拦网(15-12)和一发得分(12-5)均高于中国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