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世预赛20强赛赛程不变 国足备战不受影响获利好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27日22:34
幻灯:国足备战杜威生猛 郜林侧扑杨昊大汗淋漓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亚足联27日在吉隆坡结束的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会议上确定维持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的原赛程,中国男足的备战计划不受影响。

    国足的六场比赛分别是9月2日(主场)、9月6日(客场)、10月11日(主场)、11月11日(客场)、11月15日(客场)和2012年2月29日(主场)。

    此前,西亚球队方面提出改动前两场比赛时间。但改动后将影响国足的备战,并且由于9月中超联赛赛程紧密,不利于国足抽调球员备战,因此该提议引起强烈关注。

    27日的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会议维持原赛程对国足而言是一则利好消息。如果不出意外,国足将在7月28日闯过老挝队这一关晋级20强赛,加上已预定的20强赛种子身份,对于国足晋级10强赛十分有利。在此前两届世界杯预选赛上,国足均未能闯入10强赛。(完)2011/07/27 22: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