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男团张继科擒马琳波尔 几锁定冠军江苏终获一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7月27日23:00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了常规赛第13轮暨倒数第二轮的角逐。张继科继上轮打破乒超逢马龙必败的魔咒后,本轮又分别战胜马琳、波尔,助山东队3-1大捷,卫冕冠军几乎锁定常规赛冠军。王皓因伤缺席,三名92后小将当家的八一队竟奇迹般战胜了马龙领军的宁波。江苏击败四川,结束了12连败。许昕击败王励勤,带领霸州奏凯。

  山东鲁能3-1浙商银行

  并列榜首的山东与浙商打响本轮的焦点对话,获胜的一方将与常规赛冠军无比接近。首盘在一场强力外援的对决中,对波尔战绩一向不佳的山东外援朱世赫以3-2险胜这位德国悍将。次盘张继科在先丢两局的逆境下连扳三局逆转马琳,山东队大比分2-0领先。虽然马琳与郝帅在第三盘3-0横扫张超/方博拿下双打这一分。但随着张继科在第四盘3-1力克波尔,卫冕冠军还是以3-1击败浙商,独占榜首。下轮只要不输八一,山东队就将夺得常规赛冠军,如果告负,命运则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八一熔盛3-2宁波海天

  八一主将王皓上轮左脚旧伤复发,缺席了本轮,就当所有人都认为宁波胜局已定时,小鬼当家的八一队却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首盘,顶替王皓的小将李木桥0-3不敌马龙。不过不足19岁的闫安3-1战胜王建军紧接着扳平了比分。李木桥/周雨这对同为92年生人组合更是在双打击败了王建军/吴颢。第四盘,马龙与闫安一直鏖战到了局胜局,马龙最终以12-10险胜从而拿下整盘比赛。不过周雨在决胜盘还是以3-1力擒吴颢,八一队3-2险胜,与浙商并列第二名,保住了冲击常规赛冠军的希望。

  江苏金山3-1四川长虹

  江苏在此前未尝一胜,经历了尴尬的12连败。第一盘,低迷了一个赛季的雷振华意外爆发,以3-1力挫四川主将邱贻可。江苏主将陈玘接下来1-3爆冷不敌许锐锋。不过江苏队此后还是连赢两盘,林晨/金义雄3-0横扫张钰/许锐锋,随着陈玘在第四盘将功赎罪,3-1逆转邱贻可,江苏以3-1获胜,赢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四川队则遭遇七连败。

  霸州海润3-1锦州银行•上海

  首盘,王励勤3-2逆转崔庆磊,为上海队先下一城。霸州主将许昕在第二盘3-1力克尚坤,将大比分扳平。翟超/程靖淇经过五局苦战以3-2险胜尚坤/翟一鸣,为霸州拿下双打这一分。两队主将在第四盘上演焦点对话,最终许昕充分发挥出了前三板优势,直落三局横扫王励勤,助霸州3-1获胜。(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