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姚明:NBA球星打短工无益CBA 欢迎火箭帮签长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1年07月28日07:00
组图:姚明做客搜狐畅聊未来

  在姚明退役发布会上,搜狐姚明论坛的资深网友“大力金刚”等三人获得了姚明的邀请,并入座VIP席,还在发布会上对姚明进行了提问,今天搜狐体育也特别对姚明的球迷和搜狐网友给予了关注。主持人提问了网友的问题。

  主持人:搜狐微博网友提问,NBA停摆以后有很多NBA球星表示要来中国打CBA,你认为这种现象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姚明:观众朋友们都希望看到更精彩的比赛,看到更多的球星,但是我有一个观点,大家愿不愿意去吃一份鲍鱼或者龙虾,不能吃鱼翅。你平时吃的都是咸菜泡饭,突然换成这个,再换回来原来的饭,接下来永远吃咸菜泡饭愿不愿意?不可否认的是NBA的水平比我们高很多,CBA的发展也有一些困难,从各方面,从商业上的发展,从篮球水平上的发展有一些瓶颈需要突破。我们现在很多的基础工作都要重新开始打起来,我们需要一个更稳定的球队,从长远角度来讲更稳定的球队。稳定的球队需要有很稳定的人员配置,当然如果那些NBA球员愿意到我们这,如果没有NBA因为罢工的事情,如果愿意长期呆在中国兢兢业业打球,当然是绝对欢迎的,把中国作为一个长期自己职业发展的方向我们是欢迎的。

  主持人:网友还问,你现在的身份是上海队的老板,中间有消息说霍华德会来CBA打球,这样的消息有可能变成现实吗?

  姚明:目前我还没有从非常权威的或者国外比较权威的媒体包括ESPN得到这样的消息,但是我知道,从球员来说目前NBA的罢工他肯定也想出路。

  主持人:如果NBA继续停摆,你会不会招火箭队的球员来到上海队打球?

  姚明:我之前回答的问题已经可以装到这个问题里面去。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