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2014巴西世界杯比赛时间公布 联合会杯同时敲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1年07月28日00:02
幻灯:巴西世界杯时间敲定 布拉特现场亲自宣布

  就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开始前,国际足联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确定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比赛时间。国际足联宣布:2014年巴西世界杯将在6月12日揭幕,决赛时间则是7月13日。

  国际足联还没有透露具体的小组赛和淘汰赛时间,而2013年联合会杯的时间也同时被公布。作为世界杯的前戏和预言,联合会杯将在2013年6月15日到6月30日之间进行。

  另外,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两点整(巴西当地时间7月30日下午3点),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就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欧洲仍是第一大势力,将拥有13个席位,非洲拥有5席,南美与亚洲各自拥有4.5席,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获得3.5席,大洋洲仍是维持0.5席不变。拥有半个席位的大洲之间还要进行预选赛附加赛来角逐谁能最终脱颖而出,不过关于附加赛的抽签没有列入这次预选赛抽签的议事日程之中。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