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林争霸广东城际赛 李永波林丹携“风云”出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28日02:32

  “羽林争霸”广东城际赛

  7月24日下午,“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广东城际赛在广州大学体育馆举行,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麦良、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副主任吴文革、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体育营销部总监张琼、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广东大区总经理黄钦鉴、现役世界冠军羽坛名将蔡赟和傅海峰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本次城际赛。

  “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得到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的大力支持,经乒羽中心授权批准,在全国1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举行,在全国53个城市间举行,是2011年度,全国覆盖最广、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的业余羽毛球赛事。广东地区“羽林争霸”赛事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和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赛事覆盖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中山、珠海、惠州、韶关、汕头、湛江等十座城市。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鏖战以及层层淘汰,24支精英羽毛球队从一千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广东城际赛。在两天的激烈角逐后,来自汕头分赛区金敦体育队夺得“羽林争霸”广东城际赛的桂冠。

  “羽林争霸”赛事得到国家羽毛球队的鼎力支持,李永波、林丹、蔡赟、傅海峰、陈金等众多明星都参与“羽林争霸”活动,到现场与球迷互动,助力“羽林争霸”打造中国业余羽坛第一品牌赛事。在广东城际赛上,蔡赟傅海峰也闪耀上场,与参赛选手和球迷进行零距离互动。“风云组合”各自带领“风阵营”和“云阵营”为冠亚军决赛队伍加油助威。他们还与冠军队伍男双选手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切磋,并对选手的技术和配合做了精辟的点评,再次体现了羽林争霸明星教练团这一赛事亮点。

  “羽林争霸”赛事今年开始推出“明星教练团”环节,在广东10城市公开赛期间,前世界冠军熊国宝、余锦豪,现役世界冠军陈金等明星组成“教练团”,为参赛选手带来专业、权威的羽毛球课程。在广东城际赛上,“风云组合”也为冠军双打选手进行细心点评和指导。8月27日-28日,广州还将上演“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