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被夹在板子间背腹煎熬 高洪波处境尴尬韦迪清楚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7月28日03:32

  被夹在板子之中的感觉如何?高洪波现在就能告诉你。今天19:00,国足就将在万象迎来和老挝队的第二回合比赛。而就在国足忙着备战冲刺时,中国足协也在北京忙着选洋帅。下课已进入倒计时,还得兢兢业业带队冲进20强。正如韦迪所言,高洪波的境界确实挺高。

  足协指示必须取胜

  主场已手握5个净胜球,但是到了客场依然不能掉以轻心。昨天,中国足协领导层就再次向国足发出指示:忘记5球领先的优势,次回合必须取胜,尤其要杜绝第一回合上半场那种轻敌的情绪,确保杀入20强赛。老挝的天气持续地闷热潮湿着,挑战着队员们的体能极限。不过,还是有好消息,此前一直发烧的冯潇霆终于退烧了,今天他可能会和杜威搭档出战。

  国足备战尽心尽力

  26日,国足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18时30分,全队进入比赛场地,这个时间只比正式比赛的时间早半个小时。本来以为到了傍晚,老挝的天气能凉爽一点。但是,事实却是一个小时的训练,让队员们个个浑身汗淋淋的。鉴于天气如此湿热,教练员们不得不提醒队员回宾馆时注意空调的影响。

  对于足协的最新指示,国足教练组和队员们倒是一点也不意外。毕竟从他们的角度来说,今天的比赛也是一场重新证明自己的比赛。所以,这两天,国脚们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努力适应着万象炎热的天气,为的就是力争在今天的比赛中摘掉遇到排名比自己低100位的球队还能不断丢球的帽子。

  国足选帅接近尾声

  国足的比赛备战已进入倒计时,而国足的选新帅进程也已经进入了尾声。这两天,有消息说国足新帅候选人之一卡马乔的律师近期已来华并同足协高层进行了接触。而对于这个消息,足协方面一如既往地予以了否认。不过,一位选帅组成员私下透露:“人,我的确没见到。但他们来,从我的角度来看很正常。目前为止,卡马乔确实是距离国足主帅最近的。”当然除了卡马乔之外,中国足协方面仍然没有放弃对范加尔、斯科拉里、里皮等名帅的追逐,毕竟卡马乔的资历和这三人比起来还是略微逊色一些。而这几个人来中国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这几天也将有个准确的说法。

  按照选帅小组的计划,如果一切顺利,希望最大的候选人可能会在8月10日,国足在合肥对阵牙买加队的友谊赛中,出现在看台上观战。而通过国足的这场热身赛,双方也可以加深彼此的了解。之后,双方再力争敲定最后的工作合同。由于国足参加20强赛的首战将定于9月2日进行,所以中国足协高层希望在8月底,能正式敲定新帅。

  如果一切按照足协的计划行事,那么今天的比赛将是高洪波卸任前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而接下来的20强赛,高洪波的身份也很可能就已经转化为中方教练组组长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