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马季奇坦言无望追赶恒大 蒿俊闵能否登场仍是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7月28日03:38

  “对于泰达一战,我们很乐观,唯一的遗憾是国家队球员不能回来一起备战。”27日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备战训练,在谈到周日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时,主帅马季奇充满信心,作为间歇期后首个主场比赛,马季奇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作为开始。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鲁能的训练并没有因此减少。27日,球队在俱乐部进行了一天两练。在下午的训练中,马季奇主要安排队员进行了进攻套路的演练和半场的攻防对抗训练。除了因为手术错过本赛季比赛的崔鹏和国字号球员外,其他队员都参加了训练。

  周日对阵天津泰达,蒿俊闵能否上场是不少球迷关心的问题。对此,马季奇表示这需要等蒿俊闵从国家队回来再决定,“等他回来了跟他交流一下,看看他自己感觉如何。”最近半个月一直很忙碌的蒿俊闵显然让马季奇感到有些无奈,“我到现在还没见到他呢。”

  中超赛程过半,恒大一路领先,在间歇期将要结束之时,马季奇表示他对鲁能非常有信心,相信鲁能一定能够出色地完成下一阶段的比赛。不过,对于鲁能赶超恒大,马季奇直言这得看恒大是否会一直赢下去。“广州队犯错了,我们能缩小差距。不过他们不会犯大错,毕竟他们现在实力更强了。”

  本周日,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对此,马季奇表示乐观。“我们已经9轮不败了,这场又是主场,我们的分数也比天津多。虽然我们在客场输给了天津,但是我们是乐观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