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新赛季赛程公布 黑白双雄揭幕米兰德比压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7月28日03:52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30),意大利联赛委员会公布新赛季赛程。意甲新赛季将于2011年8月28日揭开战幕,2012年5月13日落幕。

  新赛季首轮比赛,米兰双雄的对手都比较弱,阿莱格里带领红黑军团对阵老东家卡利亚里,国际米兰的对手则是莱切,双方都有望取得一个平稳的开局。新赛季首轮的焦点之战将是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这两支黑白双雄的较量,上赛季打法漂亮冠绝意甲的乌迪内斯刚刚失去了桑切斯,是否将因此褪去黑马本色值得关注,而尤文图斯则大肆引援,在今夏转会市场斩获颇丰,众多新援在新赛季意甲首秀的表现值得期待。

  随后在第三轮迎来一个小高潮,米兰将做客圣保罗球场对阵那不勒斯,那不勒斯是上赛季米兰夺冠路上的重要竞争对手,今夏米兰为签下哈姆西克又曾让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大动肝火,那不勒斯今夏实力不会有太大损失,这对冤家提前较量将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好戏。同时第三轮国际米兰还将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罗马,两家前些年曾为意甲冠军杀的你死我活,今夏又不约而同选择换帅,新赛季新教练新打法是此役的一大看点。

相关新闻:

·2011-2012赛季意甲完全赛程
·意杯分组:国米避传统强队 决赛或上演米兰德比

  10月30日第10轮会有两场火星撞地球的巅峰对决,意大利德比如约而至,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迎战尤文图斯,AC米兰则客场挑战罗马,经历了这场大战的意甲积分榜会逐渐泾渭分明,谁将显露冠军之相就,这两场巅峰对决将会给球迷们答案。

  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发生在第18轮和倒数第2轮,联赛委员会的意图无疑是希望这将会是一场决定冠军归属的生死较量,届时如果两队仍未在积分榜上拉开差距,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将直接决定冠军归属。2012年5月6日有望给米兰城球迷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