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麦克罗伊选择世界杯搭档 将与麦克道维尔再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28日06:55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已经选择格莱姆-麦克道维尔,而不是达伦-克拉克作为今年11月份高尔夫世界杯上的搭档。也就是说,达伦-克拉克获得的英国公开赛胜利不足以让他进入今年高尔夫世界杯爱尔兰的两人队伍里。

  今年11月份将在中国观澜湖举行高尔夫世界杯。世界第四罗里-麦克罗伊有权力邀请达伦-克拉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或者哈灵顿作为今年世界杯上的搭档,可是他最终选择了麦克道维尔。

  “格莱姆-麦克道维尔是接下来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因此今年的队伍将再次由我和他两个人组成。”麦克罗伊说。克拉克两周前在三维治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从第111位上升到第30位。麦克道维尔当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2位,哈灵顿则下滑至第64位。

  麦克罗伊和麦克道维尔今年将再次代表爱尔兰队出征世界杯。上一届世界杯于两年前在中国举办,当时他们这对选手不敌意大利两兄弟----埃多奥多和弗朗西斯科,最终获得亚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