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特鲁西埃:董学升是我最好的球员 申花状态不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2011年07月28日07:51

  本周二,深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结束为期10天的休假,从摩洛哥回到了中国,并赶去蛇口和球队会合。他们将于周五前往惠州,备战周日和申花的中超第二回合较量。

  中超休战两周,不少球队的外籍主帅都主动放弃了休假,和球队在一起训练。而尽管深圳战绩不佳,排名倒数第一,特鲁西埃却没有放弃自己的假期,这种做法也引起了球队内部和外界的一些质疑。一些人认为,深圳情况这样糟糕,主帅都不愿意牺牲几天的假期提前回来带队,而把带队任务交给自己的助手,这种做法多少有些不负责任。不过法国人很理直气壮,他为了自己的工作抛下在摩洛哥的妻子和两个养女来到中国,一年之中见面的次数本来就寥寥无几。原本教练的打算是趁休假期间,把家人从摩洛哥接来中国,但是无奈他的家人不愿离开自己习惯的生活环境,他只能回国,为此还无奈地错过了7月中旬阿森纳的杭州行,之前他曾经和对方主帅温格相约,要在中国见面。“我觉得和家人重聚,能够给自己的工作带来更大的动力。而且我的两个养女都很小,我已经错过了她们成长阶段中很多重要的时刻,我不想等到她们将来出嫁的时候,回忆中记不起任何和自己父亲在一起共度的时光。”

  重新回归的特鲁西埃精神焕发,虽然凌晨才抵达深圳,但是下午就已经出现在了蛇口体育场。他说自己利用这次休假认真考虑了很多和球队有关的事情,“过去我或许是在一些事情的处理上犯了错误,不过我在家里想通很多事情,一些想法也改变了。”在训练场上,他见到了二次转会中来到深圳的玻利维亚中卫里维罗。不过因为这名玻利维亚国脚英语有点蹩脚,因此两人没有进行太多交流。虽然深圳在这次转会期间花了一定力度投入,但是球队的组成还远没有达到特鲁西埃心中完美的预期,当然,他也知道理想始终是理想。在主帅的理想中,深圳队至少需要增加10名有经验的优秀球员,但他知道以俱乐部的财力,这是不可能达到的状态。不过让他感到高兴的是,自己非常欣赏的申花前锋董学升被租借到了球队。提起董学升,教练赞不绝口。“我觉得他是一名非常有意思的球员,我看国奥队比赛的时候,他的表现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可以说,他是整支球队最出色的队员。”他相信董学升的到来一定会对深圳队的保级起到积极的影响。至于外界对这名前锋的质疑,法国人选择不听不信。

  “董学升不会进球?”他说,“也许只是进球的时候还没到,我看好他在和申花的比赛中进球,为什么不呢?”因为深圳目前仅积9分排名中超垫底,因此和申花这场比赛球队压力相当大。“对我们而言一个多少算得上利好的消息是,申花目前的状态也不好。”特鲁西埃表示,“最重要的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先战胜自己,才能谈论战胜申花。”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