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蒿俊闵鲁能首秀或将推迟 主帅感叹难以赶超恒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28日07:57

  随着联赛间歇期的即将结束,鲁能的备战也变得紧锣密鼓。27日下午,鲁能主帅马季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蒿俊闵是否会出现在鲁津之战的赛场上依旧没有定论,而对于球队是否会在剩下的联赛中反超恒大实现卫冕却依旧充满信心,“我们有信心把剩下的联赛打好,但目前来看,我们要想实现卫冕,除了自己努力之外,还要看恒大会不会自己犯错误。”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安塔尔已于26日归队,尽管他在世预赛中并没有进球,并且在球队3-0领先的时候被换下,但他表示自己的状态不错。

  在马季奇看来,蒿俊闵是名有特点的球员,但是否会出现在鲁津之战的赛场上,目前还不好说,“看看他的状态情况,等他回来了跟他交流一下,他自己感觉如何,看看他明天比赛的情况,我到现在还没看到他呢。”这意味着,蒿俊闵在鲁能的首秀很有可能会延期。不过,对于蒿俊闵的能力,马季奇还是高度认可的,“他是个年轻有实力的球员,在欧洲踢过球,有一定的经验,肯定能增加队伍的实力。最重要的是他是内援,磨合期短一些。”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队与老挝的比赛中,蒿俊闵表现不错,看了比赛直播的马季奇在开心的同时,还是格外冷静,“他是个有水平的球员,但是通过一场比赛,不好评价,特别是老挝实力不强。”

  目前鲁能在中超积分榜上落后恒大11分,看来要想实现卫冕,机会已经有些渺茫。但作为球队主帅,马季奇还是对球队充满了信心,“我们已经9轮不败了,这场又是主场,我们的分数也比天津多,虽然我们在客场输给了天津,但是我们是乐观的,遗憾的是我们国家队的球员没有回来,当然,我们的球员进国家队越多越好。”而对于追赶恒大,马季奇虽然有信心,但还是没有太多把握,“我对我的队伍很有信心,我认为我们能踢好后面的比赛。但是也要看广州能否一直赢下去。我们想缩小距离,得我们所有比赛都拿下来,他们还得失误一两场,这也是现实情况。空喊口号不现实,广州队犯错了,我们能缩小差距。不过他们不会犯大错,毕竟他们现在实力更强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