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意杯分组:国米避传统强队 决赛或上演米兰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7月28日10:12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7日下午,意大利足协公布了2011-12赛季的意大利杯赛程和分组情况。AC米兰和尤文图斯以及罗马双雄分在了一个半区,而国际米兰则幸运的同那不勒斯、巴勒莫和乌迪内斯分在另一半区。

  根据意大利足协官网的公告,2011-12赛季将共有包括意甲、意乙在内的总共78支球队参加意大利杯的角逐。本赛季的意大利杯将总共需要进行八轮比赛,除了半决赛是主客场双回合比赛之外,其余七轮都将采取单场淘汰赛的方式。

  第一轮的比赛将在8月7号正式开始,36支低级别球队将捉对厮杀。获胜的18支球队将同22支意乙球队在8月14日进行第二轮比赛。之后在8月21日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意甲的球队也将登场亮相,晋级的16支球队还需要在11月24日或29日通过进行第四轮比赛再次淘汰一半。之后在2011年12月8日、13日或2012年1月11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8支球队将同8支种子队分别相遇,后者由上赛季意甲排名前八的米兰双雄、罗马双雄、乌迪内斯、那不勒斯、巴勒莫和尤文图斯组成。此后在2012年1月25日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而半决赛的主客场双循环淘汰赛将分别在2月8日和3月21日进行。两个月后,2011-12赛季的意大利杯将迎来最后一场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决赛,比赛时间将为5月20日,比赛地点将依然设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根据抽签结果,尤文图斯和罗马、拉齐奥和AC米兰、巴勒莫和乌迪内斯、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分别分在同一个四分之一区,同时前两组和后两组分别位于不同半区,这也意味着上赛季的意大利杯卫冕冠军在决赛之前将不会遇到杯赛老对手罗马以及同城死敌米兰,当然这也意味着像米兰德比或国家德比这种重头戏将很可能出现在决赛赛场上。此外根据意大利杯的比赛规则,在半决赛之前的各轮单循环淘汰赛中,上赛季排名靠前的球队将享有主场优势,因此米兰、国米、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在进入决赛之前都将有坐拥主场(半决赛一主一客)。而决赛的比赛场地是意大利首都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这一地理优势将为罗马双雄创造独有的主场优势,当然前提是他们必须能够打入决赛。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