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闯进世界杯32强 信心源于中国足球水平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7月28日10:42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尽管首回合被对手打入两球,颜面扫地,但国足主帅高洪波对于中国男足并没有丧失信心,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的目标就是追求比赛胜利,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这种信心源于队员的实力,还有整个中国的足球水平。

  首回合被排名比自己低了一百位的老挝队打入两球,高洪波面子也有些挂不住,但通过赛后的录像分析,高洪波认为,之所以会出现落后的局面,缘于国足对于老挝队的不熟悉。不过对于球队的问题,高洪波也坦言,“上一场我们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这场比赛我们要注意改进。不管如何,对于中国队来说,最终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最终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32强。”本场比赛,上轮因禁赛而坐在观众席上的高洪波将亲自在场边指挥。

  昨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在这份榜单中,中国队的排名上升2位,位列第73位。在亚洲排名方面,中国队依然位列第五位,由于国际足联已经确定,国际足联的排名决定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的种子资格,只要今晚国足正常发挥,战胜老挝,就将确保成为20强赛的种子球队,成功避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伊朗四支强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