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场外花絮

泳池里的爱情:菲尔普斯晒幸福 罗雪娟爱得迷茫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黄越滔
2011年07月28日10:42

  比德尔曼“鸳鸯戏水”

 

 


 在上海,德国队的比德尔曼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除了他魁梧的身材和俊朗的外表,更因为他是男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的卫冕冠军,并保持着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然而在德国,比德尔曼的女友布丽塔·斯特芬的名气比他更大。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冠军,斯特芬低调、率真和简朴的品性是很多德国年轻人的榜样。据德国媒体报道,斯特芬成名后得到了不少赞助商的青睐,但她一直坚持住在柏林的单身公寓里,那里的房租每月不过100欧元。身为奥运会冠军,斯特芬竟然还保持着每月开销不超过400欧元的简朴生活。

  据悉,生活中的比德尔曼和斯特芬有很多相似之处。面对外界的关注,比德尔曼说:“我在德国确实有一定的名气,但只有在我的家乡,走到大街上才会被认出来。换到其他地方,我走在马路上,并不会受到特别关注。所以我也不用刻意打扮,不怕被人认出来。不过,到了泳池里,大家都能认出我来。这个说起来真是比较有趣。”

  这两位泳池明星的爱情是在两年前的罗马世锦赛上曝光的,比德尔曼一战成名后,德国媒体才发现,他的女友竟然就是大名鼎鼎的斯特芬。来到上海,比德尔曼和斯特芬总是携手出现在赛场上。他们没有刻意保持亲密,但从两人灿烂的笑容就可以看出他们是幸福的一对。性格开朗的比德尔曼和斯特芬不介意和大家分享他们的幸福,但比德尔曼强调说:“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比赛。”

  虽然在男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项目上都卫冕失败,但比德尔曼对自己的成绩还是非常满意。他说:“罗马(世锦赛)之后,好像我连拿了第2名都是失败者。但我游泳是为了我自己,我喜欢游泳,不是为了别人去游泳,所以不会在意外界的说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