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盐田排球场举行三场测试赛 最优秀的大运排球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7月28日10:53

  “这是我目前考察过的各方面最优秀的大运会排球馆,我建议所有大运会排球场馆的团队人员都到这里来看一看。”

  ——排球竞赛副主任梁健

  晶报讯(记者 赖良青 通讯员 王宗民)昨日下午3点到晚上10点,为全面检验盐田区综合体育馆排球馆的准备情况,根据深圳大运会盐田赛区委员会要求,盐田综合体育馆举行了三场排球测试赛。来自香港、广州及深圳的4支女子排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门票不对外销售,盐田区赛区委员会22日便在盐田网等媒体上发布赠票公告,辖区居民可凭身份证件就近到指定地点免费领取门票前来观战。盐田区区委书记郭永航、区长杜玲等区领导前往赛场检查工作并观看了比赛。

  下午3点,第一场比赛是香港大学生队对广东青年队。赛前热身时,几位观众就开始根据双方热身情况打赌输赢。“我觉得广东队技术水平明显高出许多,她们会赢。”来自香港的李小姐明显没有站在“自己人”的一方,果然不出所料,广东姑娘分别以25∶21,27∶25,25∶20的比分,轻取香港女大学生队。

  “比赛的成功举办也宣告着盐田区综合体育馆向大运做了报告:我们准备好了。”场馆运行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比赛是该场馆首次全方位全仿真的比赛,不仅5小时内连续举行三场比赛,全部工作超负荷运转,从安检到餐饮、从志愿工作到媒体中心,从比赛记分到现场同步显示更新,以及各项应急措施等全方位以大运要求开展。

  据悉,综合体育馆自6月20日完成了第一次演练培训和测试工作以来,又先后举行了多次测试演练。他们在演练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实现人与人的磨合、业务口与业务口的磨合、人与机器的磨合、团队和场馆的磨合,最后不仅在场馆的软硬件设施上做到万无一失,还确保了场馆运行团队以最专业的标准、最好的状态迎接大运会正式比赛。

  6月29日,由排球竞赛副主任梁健带队的大运排球竞赛委员会来到盐田区综合体育馆进行工作对接和场地考察时就当场感叹说:“这是我目前考察过的各方面最优秀的大运会排球馆,我建议所有大运会排球场馆的团队人员都到这里来看一看。”国际大体联排球技术代表主席马克在考察中,曾两次肯定该场馆,并认为盐田区综合体育馆排球馆已达到举办奥运会排球项目决赛的标准。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