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山东完美复仇登上榜首 张继科连挫马琳波尔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7月28日11:51

  27日晚,乒超第13轮比赛全部结束。坐镇黄岛的山东队以3:1力克浙商银行,登上积分榜榜首。张继科发挥出色,连克马琳、波尔。

  山东队首场派出了朱世赫迎战波尔,双方比分一直僵持,朱世赫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沉着迎战,以3:2逆转战胜波尔。随后是最引人注目的张继科对马琳的“直横大战”,马琳开局抢攻频频得手,大比分一度以2:0领先,好在张继科及时调整战术,顶住压力放手一搏,连胜两局,在关键的第五局,双方战成9:9平,随后马琳两个回球失误,将胜利拱手让给了张继科。随后的双打比赛中,马琳/郝帅的组合发挥出色,已3:0战胜山东队的张超/方博。在关键的第四局,张继科再度出场,迎战德国老将波尔,已经进入状态的张继科以3:1干净利落地战胜对手。

  此轮过后,山东队升至积分榜首位。7月30日,山东鲁能将在最后一轮迎战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

  本报见习记者 张国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