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球迷致敬莫拉蒂 骑行赴蓝港效主席贤明之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8日11:59
 

 


  随着8月6日比赛时间的临近,意大利超级杯也即将时隔两年后,再度于鸟巢上演,备受关注的米兰德比盛宴将在此展开巅峰对决。作为家喻户晓的豪门之一,国米在中国拥有着数目相当庞大的球迷群体,其中国米阵线通过九年来的坚持和努力,不断成长为这个团体中的领导者。为了让心爱的俱乐部深切感受来自异国他乡的热情,他们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超级杯活动,从而能充分展示中国球迷的靓丽风采。其中,一项名为“骑车去蓝港,致敬莫拉蒂”的主题活动将于7月31日开展。

  在国际米兰球迷当中,流传着一个广为人知的故事。马西莫-莫拉蒂既身为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更是这支球队的头号球迷。每次国际米兰的主场比赛,莫拉蒂必然会前往现场观看。而有些时候,由于担心米兰交通拥堵而耽误观看比赛,这位年过六旬的老人,不顾自己的身体和身份,毅然骑上单车前往国米主场梅阿查去看球。

  今年8月,莫拉蒂即将生平第一次来到中国。为了表达中国球迷对他本人的尊敬和热爱,“国米阵线”和“莫拉蒂中国”两家国际米兰官方认证的球迷俱乐部,将联合举办一次名为“骑车去蓝港、致敬莫拉蒂”的骑车活动,用实际行动欢迎莫拉蒂先生踏上中国这片东方热土。同时,这次活动也很契合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新风尚,集中体现了中国国际米兰球迷的一份社会责任感,希望运动健身、绿色出行的理念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得到更广范围的传播。

  此次骑车活动将于7月31日分两个会场进行。一方阵的50人骑行团队将于早8点30分从北海北门分四队正式向第二会场蓝色港湾出发。二方阵的百人蓝港欢迎团队将于上午9点在蓝色港湾集结,预计两部分上午10点正式会合。所有活动人员在集体合影留念后,将会在一条长达6米的“莫拉蒂中国?国米阵线致敬莫拉蒂主席”横幅上签字留念,现场更是会通过人型拼图等活动向国米主席致敬。最终本次活动的所有影像资料将会整理成册,在莫拉蒂访华期间赠于这位可爱的老人。

  今年意大利超级杯历史上首次在本土外进行的米兰德比,这场比赛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作为超级杯国米活动的一部分,亲身参与其中,必将在这个盛夏之夜留下最美好最富激情的回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