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短道冲突原因又曝血腥版本 王濛自残体罚小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8日13:43

视频-王濛受伤还原真相 饮酒晚归对领队挥拳相向


  继昨日(27日)有媒体踢爆“短道内讧”,王濛与领队发生严重冲突后,该消息继续发酵,截止28日中午,消息铺天盖地,而双方似乎各执一词,但目前尚无权威人士就该事件情况进行说明。对于该事件的最终真相,大家呼吁相关人员提供录像证明以及人证进行还原。

  28日凌晨,《半岛晨报》发布消息,对24日当晚事件进行还原,文章称“冲突”的爆发源于领队王春露。“据称王春露爆了粗口,而王濛认为对方不冷静,拒绝再谈。此时王春露气极忽然出手推倒了王濛,王濛摔倒过程中本能地想扶东西,结果手被电视的尖角划破。”该文如此写道。

  随后,《半岛晨报》又透露,事件发生后,“王濛在五位队友的陪同下与赵英刚见面,这五位队友分别是:奥运会冠军周洋、世锦赛冠军刘秋宏、世界杯冠军刘显伟、世锦赛冠军梁文豪和世界杯冠军韩佳良。在这次会见中,六人交给了赵英刚一封信,希望通过他实现‘队员联名上书分管冬季项目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肖天’。”

  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版本,而包括新华社在内的媒体则报道,“24日晚,因饮酒晚归于规定回寝时间的王濛等6名队员与领队王春露发生口角,甚至挥拳相向,王濛甚至在酒后对运动员公寓内的设施乱砸一气并被玻璃割伤。”

  而在接近中午时分,某网站名为“真相只有一个的博客”的网友爆料,称王濛和几名队友不仅因晚归违反队规,甚至殴打领队、教练、队员,整个过程持续近两小时,期间甚至有人拿到刀出来砍人,另外,王濛等人还在临晨4点对众多小队员进行两小时的体罚,致使两名小队员因惊吓和体力不支晕倒。

  该文在语言上具有一定倾向性,但也向大家透露了更多的细节,事件的另一面:一个非常血腥的场面。

  文章写道,“晚上11时多,王濛带几个队员醉醺醺地回来,看到领队后觉得领队破坏的她的聚会气氛,不给她面子,不仅不听劝导,还气焰嚣张的带头对领队大打出手,同时还指使和威胁队员刘显伟对领队、助教及不听她话的队员进行殴打。他们疯狂地将领队、教练打倒在地、拳脚相加,致使被打领队、教练、队员浑身多处淤青、伤痕累累。甚至拿刀出来要砍人。整个过程中一直持续近两个小时,行为十分恶劣,让人震惊。被打的领队、教练整个过程始终保持冷静、克制,以大局为重的态度没有还手,为了人身安全后被转移到宾馆房间。王濛等人觉得不解气,在宾馆逐个房间搜查、踹门、踢电梯、砸电视等毁坏宾馆设施泄愤。此外,王濛不满她打人期间有的队员不听她的指使,自己进行自残,用自己的手打墙和玻璃,致使自己手部受伤。”

  “当晚凌晨4点王濛包扎好伤口后,觉得不过瘾还继续闹事,他们踹每个小队员房间门,将队里20小队员叫醒到走廊进行体罚,从凌晨4时罚站到清晨6时40分,期间不准小队员回屋及坐下。其中两名小队员因惊吓和体力不支晕倒。”

  这样的文字,让很多网友非常震惊。不少人在后跟帖,表示“素质太差”,“没有文化”,并表示“这么嚣张,应该抓起来坐牢”。但不少网友对于事件的真实性也持怀疑态度。“是真的吗?”有人问,也有人回帖“感觉博主唯恐天下不乱,再怎么着王蒙都不可能这么混蛋,否则我想没哪个领导能容忍。”

  截止到现在,大部分消息都来自于所谓的“知情人士”,当事人以及权威机关对此事并没有做出回应,该事件让所有人感觉都在雾里看花。不过,网友“真相只有一个”在这篇博文《短道队724队内冲突事件经过还原》中最后一句提到,“以上事实均有宾馆录像证明及相关人证”。也许,只有呼唤相关人员提供录像证明以及人证,才能对这件事做一个彻底的还原。而不管事实如何,这次“冲突”的发生已经给当今中国短道,甚至中国体育给予了极其沉重的一拳。

相关新闻:

·国家短道速滑队被曝内部严重冲突 王濛因伤住院
·李琰:短道内部人士别有用心 爆发冲突背后有因
·新华社:1个半月2次冲突 金牌之师更需金牌管理 >
·冲突内幕:集体喝酒被抓现行 王濛砸东西划伤手
·曝王春露先动手致王濛受伤 鲜血如注被缝50多针
·王濛事件一个巴掌拍不响 短道速滑队应集体反思
·短道速滑队争议不断 六大事件毁掉“王牌之师”
·曝王濛已萌生退役念头 丽江事件被禁言埋下祸根
·知情人:王春露推倒王濛 队友当帮凶因积怨已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