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巨头自曝卡卡可能回归 承诺X先生8月底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7月28日14:01

  在奥迪杯上输球后,《米兰体育报》的评价是:“毕竟米兰比拜仁晚集训半个月,所以友谊赛结果无须过于看重。但奥迪杯垫底的成绩证明,米兰想要为欧冠而战,必须继续扩军!”球市上进展如何呢?米兰巨头加利亚尼、米兰经理布拉伊达两人都公开接受了采访。两人的共同说法是:传说中的X先生很可能在转会窗关闭前加盟!与此同时,加利亚尼还开启了卡卡回归的大门:卡卡?耐心等等看吧!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从奥迪杯来看,米兰如果不在最好状态,面对拜仁这种级别的球队尚且非常吃力,遑论去挑战如日中天的巴萨了。如果说米兰真的志在欧冠的话,不进行扩军是不够的。那么到底米兰疯传了一个夏季的X先生到底是谁?法布雷加斯?施魏因斯泰格?在德国,加利亚尼一概进行了否决:“法布雷加斯?据我所知,我们没卷入什么争夺战当中,我知道他身价很高,也知道他想回巴萨,同时巴萨也很希望得到他。我们不会插足于这样的转会,他不是我们的目标人选。施魏因斯泰格的情况也是如此,他在慕尼黑成长,他是拜仁的旗帜。”在拜仁巴萨齐聚奥迪杯的时候,加利亚尼既然能说这样的话,那就意味着米兰并未真的对小法或小猪做什么指望。

  那么蒙托利沃?对于蒙托利沃,加利亚尼到时并不隐瞒:“我们没有像报纸上说的那样疯狂引诱蒙托利沃,现在也没什么实质性的接触。当然这不意味着转会没机会完成,一切皆有可能。如果我们可以和佛罗伦萨就交易达成一致,那么我们可以再看看。总之,我们不想给德拉瓦莱制造麻烦,但球员不想续约不是我们的错”。根据最新的消息,米兰的出价达到了800万外加帕洛斯基的共有权,这个价格已经不低了,佛罗伦萨纵然还希望得到更多,但也会认真思考这个价格了。

  各界公认,蒙托利沃即使加盟米兰,也不是X先生。在这笔重购上,加利亚尼又提到了一个关键的名字:卡卡。米兰巨头讲道:“卡卡回归米兰?卡卡的交易想要完成,需要面临许多困难,特别是财务方面。不过我们不着急,我们耐心等一段时间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至于X先生到底是谁你们就别再问了,有可能转会期的最后一天他会到来”。

  与加利亚尼一样,米兰经理布拉伊达也指出X先生将于转会期末期到来:“在转会期最后时刻,AC米兰总会有大交易,往年是这样,今年我们也希望如此。因为球队确实需要新的引援,以提升球队在欧冠赛程的竞争力。卡卡?有很多人希望他回来,但我认为不太可能看到他的回归。”

  在意大利主流媒体看来,当前X先生比较热门的五个人选中:小法已经被加利亚尼公开否决,帕斯托雷正快步走向中东人注资的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咬死不放哈姆西克,甘索自己说自己可能1月才转会。因此,米兰比较现实的选择就是先拿下蒙托利沃,在转会末期以较低的价格签回卡卡——就像去年签回伊布一样。入夏以来,加利亚尼不断的说重购将于8月底完成,或许从一开始,他就计划了在“时机成熟”之后再去推进这笔重购。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意媒解米兰X先生五候选:小法是梦想 一人最热
米兰双雄超时空乱斗 三剑客舍瓦PK大罗猎豹伊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