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实德提前启程出征南昌 保级大战头号射手遭停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8日15:50

  明天下午13点,新帅文加达带领实德队离开基地前往机场,14点55分飞往南昌,以备战两天后对南昌衡源队的比赛。虽然这只是漫长联赛中的一场比赛,但对大连球迷来讲却有着许多期待:文加达首个中超比赛会是什么样?穆勒德会登场亮相吗?大连足球史上身价最高的阿德里亚诺什么时候能让我们看到他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呢?

  大连最近的天气不好,可不管是暴雨还是大雾甚至是阳光高照,主教练文加达从未修改过实德队的训练计划。从近几天情况看,球员们练的也不错,精力集中,个个努力,谁都想给新主帅留下一个好印象。今天下午16点,实德队在基地继续操练。

  客战南昌还有一个看点是,双方都在保级圈里,胜败如何对实德队下半年成绩走向至关重要。为此,文加达决定提前两天去南昌。明天上午实德队将在基地里有一堂训练课,下午飞机前往南昌,后天有适应场地的训练,外援前锋马丁因为四张黄牌在身将停赛一场。周日晚上19点30分实德队客场挑战南昌衡源队。(来源:大连实德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