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霍福德领多米尼加办热身赛 沃尔朗多众球星陪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28日16:29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目前多米尼加正在备战美洲锦标赛。作为球队主帅,肯塔基大学名帅卡利帕里显然希望能够给球队找到不错的热身对手,从而提高备战质量。因此,他向不少前肯塔基大学的球员发出邀请,希望他们组队作为多米尼加的热身对手。这样的邀请也得到回应,包括奇才球员约翰-沃尔、凯尔特人球员拉简-朗多等都将参赛。

  本届美洲锦标赛将在8月30日举行,多米尼加尽管历来都不是一支美洲劲旅,但是自从他们请来了名帅卡利帕里以及拥有多位NBA球星之后,他们也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有所作为。而卡利帕里也希望能够为这支球队带来一些新的元素。

  而作为肯塔基大学主帅,卡利帕里显然希望利用这层关系为多米尼加找到不错的热身对手。同时由于联盟目前处于停摆期,因此卡利帕里就想到找一些在NBA中效力的前肯塔基大学球员作为陪练。凭借卡利帕里的名气和威望,显然有很多球员会响应号召。

  这支由约翰-沃尔领衔的肯塔基明星队可谓众星云集,实力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支NBA球队。除了沃尔以外,还有朗多、普林斯、考辛斯、米克斯、默罕默德、布雷德索以及博甘斯这些现役NBA球员。当然多米尼加实力也很强,他们球队中也有数位NBA球员,包括老鹰球员霍福德、活塞球员维拉纽瓦以及国王球员加西亚。

  双方的较量将于8月15日在肯塔基大学进行,同时这场比赛将很有可能进行电视直播。本场比赛的门票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进行发售,相信有这么多NBA球星参加的热身赛将会吸引很多观众前来观看,毕竟在停摆期间看到如此高水平的比赛实属不易。(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