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奥迪杯:四大豪门展厮杀 巴萨拜仁“点”进决赛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7月28日17:18

  本报讯 荟萃了巴塞罗那、AC米兰、拜仁慕尼黑和巴西国际四大豪门的奥迪杯足球邀请赛,北京时间昨晨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展开较量,巴萨和拜仁分别通过点球大战进入决赛。

  欧冠冠军巴萨首先同巴西国际队捉对厮杀。巴萨阵容严重不整,参加美洲杯的梅西、马斯切拉诺、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和米利托还在休假,哈维、普约尔和皮克作壁上观,比利亚、佩德罗和阿比达尔则坐在替补席,首发阵容由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凯塔、阿菲莱、马克斯韦尔和巴尔德斯领衔,辅以多名青年队球员。

  巴萨充分展示了青年才俊的实力。第14分钟,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打出精妙的任意球配合,刚代表西班牙在欧洲U-21青年足球锦标赛大出风头的中场蒂亚戈为巴萨先拔头筹。第56分钟,巴西国际队达利桑德罗送出妙传,右后卫内伊把比分扳平。第63分钟,曾因“召妓事件”被墨西哥足协踢出美洲杯并禁止进入国家队6个月的多斯桑托斯为巴萨再度取得领先。第85分钟,巴西前锋达米奥把比分扳成2比2。平局后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巴萨5罚4中,国际队4罚2中,巴萨以4比2晋级。

  拜仁和AC米兰的巅峰对决随后上演。开场不到4分钟,伊布反越位成功为AC米兰打破僵局。第34分钟,罗本右路回敲,拉菲尼亚横传中路,克罗斯左脚抽射把比分扳平。

  在点球大战中,拜仁5罚5中,AC米兰4罚3中,拜仁以5比3晋级。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