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博古特出任澳大利亚助教 停摆阻05状元披挂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28日17:56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国家队决定让雄鹿球员安德鲁-博古特出任球队助教,从而帮助球队获得2012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澳大利亚目前正在准备与新西兰的奥运会资格赛,如果能够胜出,他们将赢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或许有人会感到疑问,作为澳大利亚主力球员,为何博古特却成为球队助教呢?显然是目前的NBA停摆所造成的。由于停摆期间所有球员的合同都自动停止,因此包括保险在内的多项合同条款也暂时无效。这意味着在停摆期间,如果球员受伤的话,将无法得到保险赔偿。这对于很多将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大赛的球员而言是一大障碍。

  博古特本人很希望能够代表球队出战,但是显然澳大利亚无法支付博古特高额的保险费用,同时伤病也是潜在的危机之一。除此以外,从实力上来看,强大的澳大利亚显然在新西兰之上,即使没有博古特参加,球队获得伦敦奥运会资格希望依然很大。但是博古特出战愿望强烈,因此澳大利亚才决定让博古特出任球队助教一职。

  在主帅布朗看来,博古特或许是他教练团队中最富有的一位。“他将是教练中最富有的一位。他很希望能够代表球队出战,但是由于NBA停摆期间的伤病以及保险问题,他将坐在我旁边扮演助教的角色。”布朗笑着坦言。

  作为2005年的状元秀,博古特尽管在进攻端能力有限,但是在防守端他却是一个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上赛季博古特场均贡献12.8分11.1个篮板,外加2.6次封盖,其中篮板数和封盖数都创造职业生涯新高,其中场均封盖数力压德怀特-霍华德排名联盟第一。(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