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半场战报-曲波传射于汉超破门 国足2-0领先老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8日19:49

  北京时间7月28日19点,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展开第二轮次回合争夺。高洪波率领的中国国家队,作客万象新老挝国家体育场与老挝队交锋。上半时比赛,中国队2-0领先老挝队进入半场休息。曲波一射一传,于汉超也有一球进账。目前两回合总比分中国队以9-2领先。

  5天前在昆明中国队在意外先失两球的情况下连入七球逆转取胜基本奠定胜局,使得本场比赛演变成走“过场”之战,在昨天公布的最新国际足联排名国足与老挝队之间的名次差距进一步拉大,已经有104位的差距。与首回合时相比中国队的先发阵容在三线做出了6处调整,上一战上演帽子戏法的杨旭出任单箭头,老挝队则维持了首回合时的首发配置。

  上半时开场,老挝队打得更为积极主动,并且前5分钟在控球方面明显占优。第8分钟,身高完全处于劣势的主队球员利用角球抢到落点射门可惜偏出。前10分钟,中国队除开场逼得一个角球外,没一次像样的攻势。第11分钟,老挝队丢球,国足立即策动快速反击,邓卓翔接左路传球无人情况下起脚居然踢空错失射门良机。第20分钟,老挝队利用任意球机会起脚射门打高。第22分钟,中国队快速反击,可惜直塞球找前插的曲波时力量稍大,皮球被金达纳没收。

  第24分钟,曲波和杨旭配合突破老挝队防线,曲波冷静推射攻破老挝队城池,将两回合总比分扩大到8-2。随即,杨昊和于汉超短时间内连续吃到黄牌。第29分钟,杨旭利用角球机会后点头球攻门顶高。第32分钟,于汉超禁区外尝试射门被金达纳-苏萨瓦没收。第36分钟,曲波右路沿底线突破后回传,于汉超在小禁区前沿推射左角破门,进球后,国脚集体围拢在一起,指向天空,以告慰本月在动车事件中不幸遇难的同胞。随后,西帕塞放倒杜威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杨旭的射门被金达纳扑出。2分钟或,老挝队的远射放了高炮。临近结束前,杨智破坏了老挝队一次威胁反击。上半时比赛,中国队2-0领先老挝队进入半场休息。

  老挝队:18-金达纳-苏萨瓦;2-彭马班亚、3-姆吉达-苏萨瓦、4-西苏旺、5-因汉姆翁、6-康彭-萨亚吾提、7-万青康、9-帕布瓦宁、11-里提德、15-西帕塞、16-彭素旺

  中国队:1-杨智;17-张辛昕、2-李学鹏、5-杜威、16-吴曦;19-杨昊、7-赵旭日;15-于汉超、10-邓卓翔、11-曲波;9-杨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