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于汉超:庆祝动作为同胞祈福 希望在天堂能看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28日22:15
幻灯:国脚破门告慰逝者 神情肃穆全队围拢指天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8日报道) 国足在万象6-1击败老挝队,两回合13-3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于汉超在这场比赛当中梅开二度,进球之后他跟队友们一起做出了手指苍天的动作,赛后他表示:“进球之后的动作是献给温州动车车难的人们,希望他们在天堂能够看到我们的祝福。”

  于汉超在第一回合的比赛当中曾经替补登场,当时他就奉献了一次助攻,这一场比赛他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这一次他为球队贡献了两个进球,对于自己的表现他显得比较低调,“我的表现还可以吧,就是正常发挥而已,对手实力有限,我们应该赢得比赛。”

  进球之后,于汉超跟队友们一起做出了手指苍天的动作,他赛后解释说:“这个动作是大家赛前商量好的,就是把进球献给那些在温州动车车祸当中遇难的人们,希望他们能一路走好,希望他们的在天之灵能够感受到我们的祝福。”

  于汉超在比赛当中梅开二度,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他并没有过多谈及自己的进球,“这样的进球没必要说太多,我只希望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国家队未来还有20强、10强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更关键的比赛当中攻入更关键的进球,也希望自己能够为国家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尽管从比分看中国队赢得还算轻松,但是中国队在比赛中不是没有遇到麻烦,当地湿热的天气就是国足最大的敌人,于汉超说:“这地方湿度太大了,我们到最后有点跑不动了,全身都湿透了,我的鞋子里都满是水,就好像是在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中国队顺利晋级,国足球员还要马不停蹄的赶回各自母队参加联赛,于汉超说:“疲劳肯定是有的,但是我会尽量去调整,争取把这种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