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1乒超信息

2011赛季乒超第13轮赛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8日22:46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了常规赛第13轮暨倒数第二轮的角逐。张继科继上轮打破乒超逢马龙必败的魔咒后,本轮又分别战胜马琳、波尔,助山东队3-1大捷,卫冕冠军几乎锁定常规赛冠军。王皓因伤缺席,三名92后小将当家的八一队竟奇迹般战胜了马龙领军的宁波。江苏击败四川,结束了12连败。许昕击败王励勤,带领霸州奏凯。

  女团比赛中,大同云冈的李晓丹连续击败郭跃、文佳,大同队3-1力擒领头羊辽宁女队基本锁定一个四强席位。广州女队在取得前两盘单打胜利的情况下,被副班长北京女队3-2逆转,彻底失去了进争冠组的可能。此外,内蒙古银行3-2胜八一,山东鲁能3-2战胜了山西大土河。

  下表为2011乒超联赛第13轮赛果:

男团第13轮
山东 3-1 浙商
宁波 2-3 八一
江苏 3-1 四川
霸州 3-1 锦州
女团第13轮
大同 3-1 辽宁
山西 2-3 山东
广州 2-3 北京
八一 2-3 内蒙古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