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世预赛-国足客场6-1胜老挝进亚洲区20强赛(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28日21:05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第二阶段中国男足客场挑战老挝队。曲波率先破门,邓卓翔、于汉超双双梅开二度,杨旭锦上添花,最终国足6比1击败对手,老挝队利用任意球配合打进一球。国足两回合总比分13比3淘汰对手,顺利闯入第三阶段的亚洲区20强赛。
世预赛中国6-1大胜老挝
世预赛中国6-1大胜老挝

  第24分钟,国足打破了场上僵局,进球的是曲波!国足拿球后组织快速反击,杨旭和曲波快速插上形成了二打一的局面,曲波接应杨旭的传球冷静的将球打入,国足客场1比0领先老挝,这也是本场比赛国足的第一次威胁射门。

  第35分钟,国足扩大领先优势。曲波禁区右侧带球抹过后卫,底线附近回敲,于汉超中路包抄到位轻松将球打进,国足客场2比0领先老挝。

  下半场,国足门将位置上张烈替补杨智出场,前场方面,冯仁亮换下了进球功臣曲波。就在国足更换门将后不久,老挝队打进一球。老挝队前场任意球传中,老挝队员头球摆渡到后点,无人盯防的老挝队员轻松打门将球打进,老挝扳回一球。

  第56分钟,国足再次觅得良机,冯仁亮断球后快速反击,邓卓翔和冯仁亮巧妙的二过二配合打穿了对手的防线,冯仁亮杀入禁区被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杨昊主罚点球选择勺子踢法,不过老挝门将没有移动,直接将球没收,国足错失良机。

  第66分钟,国足再度破门。杨昊中路拿球后直塞禁区,于汉超巧妙的将球做给杨旭,杨旭的打门被对方挡了一下,球正好落在了邓卓翔的脚下,邓卓翔转身左脚劲射,皮球窜入网窝,国足客场3比1领先老挝。

  第81分钟,国足再次破门,国足长传前场,杨旭头球摆渡,邓卓翔果断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挑射破门,国足客场4比1领先老挝。

  第86分钟,国足再次破门,冯潇霆右路得球后长传禁区,于汉超禁区内停球后果断选择打门,老挝门将虽然碰到了皮球,可是球还是滚入了网窝,国足客场5比1领先。伤停补时阶段,杨旭禁区内大力射门得分。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足客场6比1击败老挝顺利晋级20强赛。

  国足首发名单:1-杨智(第45分钟 22-张烈);16-吴曦、2-李学鹏、5-杜威(第60分钟 6-冯潇霆)、17-张辛昕;7-赵旭日、19-杨昊;11-曲波(第45分钟 14-冯仁亮)、10-邓卓翔、15-于汉超;9-杨旭

  作者:第45分钟 14-冯仁亮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