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奎罗成曼城队史标王 30大瞬间诠释新球王(图)

03
3/30

03

2011年07月29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阿奎罗的职业生涯始于阿根廷独立队。在2003年7月5日,年仅15岁零35天的阿奎罗代表独立出战圣洛伦佐,打破了岳父马拉多纳保持的阿根廷顶级足球联赛最年轻出场纪录。很快,阿奎罗在独立一队就谋得一席之地。

  随着表现蒸蒸日上,阿奎罗很快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青睐。在2006年4月,阿奎罗面对电视镜头公开表达了自己渴望赴欧效力豪门的愿望。在2006年5月,西甲马德里竞技就得到了这位继承马拉多纳衣钵的天才小子,虽然具体转会费未透露,但根据各方媒体报道,马竞支付了2300万欧。

  在国际赛场,2007年的U-20世界杯,7场打入6球的阿奎罗大放异彩。2008年奥运会,阿奎罗的两球帮助阿根廷扫清巴西,并一路顺利卫冕。然而,由于成年国家队的持续低迷表现,阿奎罗也难凭一己之力扭转乾坤。

  如今来到英伦赛场,年仅23岁的阿奎罗将开启新篇章。一个阿根廷天才(特维斯)离去,又一个更具天赋的前锋来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