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界冠军张尚武卖艺 > 张尚武卖艺动态

陈一冰微博发飙怒斥张尚武:你当年指着教练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9日00:04

视频-张尚武不满被陈一冰踩脚下 望首善勿高调
3月挣10万后辞职 专家批:你真拿自己当盘菜了



  日前,高调慈善家陈光标向张尚武发出邀请,以“月薪过万”的优厚待遇聘用张尚武到他所在的江苏黄埔集团工作。2011年7月28日下午3点,张尚武抵达南京,之后他将与黄埔集团签订劳动协议,正式成为该公司的一员。至此被热炒了半个多月的“体操冠军卖艺”事件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今天,现体操队队长陈一冰突然在搜狐微博上发飙,言辞激烈。点击进入陈一冰搜狐微博

 

  陈一冰在微博中首先对张尚武的世界冠军身份提出了质疑:“世界冠军?体操的世界冠军,只有在三大赛事上夺得金牌才能称为世界冠军,才能登上世界冠军榜:1.奥运会、2.世锦赛、3.世界杯总决赛,现在世界杯总决赛取消了!其他赛事只是国际性的一些赛事!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冠军在体操队里不算世界冠军!我们进入国家队都是为了能为祖国争光!能早日登上世界冠军榜为荣!

  对于退役的体操队员,陈一冰写的很实在:“一个人本质是最重要的,每个运动员都付出了很多很多,成功的永远只是那么几个人,但没有成功的运动员只要努力,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也会做的很好!因为运动员有一种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

  随后陈一冰话锋一转:“其实不想说,本来觉得你很可怜,但张某的话确实“伤”到我了!张某我想问你几个问题:你大运会发的奖金怎么花的?你说你比大运会时不是大学生,那你领奖金时为什么不说呢?你退役奖金怎么花的?你退役时队里难道没有给你安排工作吗?你因为什么离开国家队你自己不清楚吗?教练对你不好吗?请说实话好吗!”陈一冰六个反问直指张尚武事件要害。

  最后陈一冰写到:“你很可怜,我也可怜你,难道你落魄时我们兄弟们没有帮你吗?每次你找兄弟们借钱时,兄弟们都借给你!也知道你不会还!但还是出于感情!教练们也是,对吗?你自己不记得了?你夺得大运会冠军后,自大的指着教练骂,说以后你肯定是奥运冠军,记得吗?事后教练原谅你了,对你依然很好!你记得吗!”显然作为体操队的“队内人士”,张尚武当年的“历史”陈一冰是非常清楚的。“最后我祝福你。”陈一冰的这句话意味深长。

  “我说的是张某某!不是我发脾气!作为队长 我看不下去而已!只是想告诉大家真相!练不出来的运动员占很大一部分,难道都应该去偷盗?骗财?不要说没文化,国家体操队有初中、高中、大学的学习,还有领导、领队、教练给我们讲怎么做人做事,怎么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主要是人品!你自己是不是努力的人!”陈一冰最后说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