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日裁判争议判罚惹众怒 缅甸球迷暴乱世预赛中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7月29日00:20

视频-世预赛日裁判争议判罚惹众怒 球迷暴乱比赛中断


  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轮爆出丑闻,在仰光图旺纳体育场缅甸球迷对日本籍主裁判佐藤龙司的一次点球判罚不满,结果发生暴力事件,缅甸球迷用矿泉水瓶和石块攻击主裁、阿曼的法国籍主帅勒古恩和部分阿曼球员,直接导致比赛中断。

  目前尚不清楚比赛是否会采取重赛还是宣布因缅甸被取消资格或弃赛而直接助阿曼成为赢家,不过从媒体报道来看阿曼晋级第三轮悬念不大,而缅甸可能面临国际足联的纪律处分。

  双方首回合阿曼队主场2-0击败缅甸,周四在仰光进行次回合争夺,阿曼多开场22分钟由阿尔霍斯尼再次建功。不过第39分钟时日本籍主裁判的一次点球判罚引发了暴乱事件。据在现场的路透社摄影记者表示,尽管现场有警察在场,但气愤的缅甸球迷仍无法控制情绪用投掷石块和矿泉水瓶表达不满。

  特别是阿季米将点球罚入缅甸城池将总比分改写为4-0之后。由于现场混乱,阿曼球员不得不在掩护下逃回更衣室躲避。在离开球场的球迷则愤怒表态,关于裁判判罚点球的决定是严重错误的。

  足球近年来已经成为缅甸国内的流行运动,但足球流氓堪称罕见。缅甸足协主席扎维曾试图劝现场的球迷保持冷静,但无济于事最终比赛还是无法继续。(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