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归国赴昆明就地解散 国脚马不停蹄联赛勤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29日00:21
幻灯:国脚破门告慰逝者 神情肃穆全队围拢指天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8日报道) 国足在客场6-1击败老挝队,两回合13-3横扫对手晋级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结束了这场比赛之后,国足29日一早就将赶回国内,他们从万象飞往昆明,抵达昆明之后球队将就地解散,国脚们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联赛。

  老挝虽然毗邻中国,但是中国队的球员要返回各自母队却还要经历一番折腾。比赛结束后,球员返回酒店已经是晚上10点,用过晚饭就已经超过了11点,他们还要收拾行李,睡觉至少是夜里12点以后。29日6点30分,他们就要起床,早上8点球队从酒店出发赶往机场。

  中国队乘坐的航班大约是当地时间9点从万象起飞,北京时间12点左右抵达昆明。球队抵达昆明之后就将就地解散,球员们将马不停蹄的赶回各自球队参加周末的中超联赛。南方球员还好一点,队内部分北方球员要经过12小时的奔波才能回到自己的球队。

  辽宁、江苏两支球队的国脚最为折腾,杨旭、于汉超、刘建业、关震等4人早上8点从万象出发,晚上8点才能在沈阳降落,杨旭、于汉超打了两场比赛,刘建业打了一场比赛,体力肯定会受到很大影响。对此于汉超也表示,“累肯定是累,但没办法,只能咬牙坚持了,希望能把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