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纳什照顾女儿无缘来华打球 否认为戒指离开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29日01:20
纳什的双胞胎女儿
纳什的双胞胎女儿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太阳核心史蒂夫-纳什近日在中国参加宣传活动。纳什在活动中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如果不是因为要照顾孩子,他会考虑来中国打球。同时对于是否会因为追逐总冠军而离开太阳的问题,纳什予以了否认。

  “正如我之前所说的那样,如果我不是有女儿需要照顾,我想我会想来CBA打球。”纳什坦言。在联盟停摆期间,很多球员都考虑到海外打球,这样可以保持状态的同时也能保证收入。像纳什这样的球员显然不缺乏追求者,然而他为了家庭毅然选择了留守。

  在中国参加活动期间,纳什受到了球迷的热烈追捧,对于中国球迷的热情,纳什感到很吃惊。“我了解到自己在这里有如此多坚实的球迷,这真的难以置信。这里的职业联赛也很不错。对于全世界的球员而言这显然是个不错的联赛。但是在假期我想要和家庭在一起。”纳什坦言。

  对于此前姚明退役的问题,纳什也谈了自己的看法。纳什也是姚明在NBA中最好的朋友之一,他们曾多次联手在中国举办慈善赛。“尽管姚明退役,但是我相信他的慈善行为依然会继续。我们也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让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纳什坦言,“从场内外成就来看,姚明都是一个具有统治力的球员。在任何领域他都做的很好。没有他,我也不会有这么多支持者。”

  对于37岁的纳什而言,总冠军一直都是他的终极目标。此前曾有消息称,合同即将到期的纳什可能考虑到其他球队追逐总冠军,同时太阳也有交易他的可能。对此,纳什予以了否认。在他看来,留在太阳比换支球队赢得总冠军更重要。

  “每个球员都希望赢得总冠军戒指。我们也曾有多次很接近这个目标。换支球队去追逐它是一个方法,但是我并不认为自己将要加盟另一支球队,我更喜欢留在太阳。希望下赛季我们能够做得更好。”纳什坦言。

  37岁的纳什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他真的离开太阳,显然会受到很多球队的追逐,尤其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上赛季纳什场均贡献14.7分11.4次助攻,其中场均助攻数高居联盟榜首。尽管斯塔德迈尔去年夏天远走尼克斯,但是纳什依然保持不错的助攻数,就能够看出他良好的状态。(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