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为冲超提高奖金 广东足协增加厨师开小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29日01:34

  “只要能一口气拿下接下来三场比赛,我们队冲超就应该有很大机会了。”日之泉队老板林勤前晚亲自到场观看球队训练时表示。所说的三场比赛,7月30日晚主场与大连阿尔滨队之战首当其冲。林勤为此特地将赢球奖金从30万元提高至50万元,激励球队士气。

  在俱乐部老板提高悬赏的同时,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足协和广东各地球迷都以实际行动支持日之泉队冲超。

  俱乐部提高奖金,连胜递加

  7月3日,日之泉队迎战同城劲敌广州富力(原深圳凤凰)时,林勤曾将球队赢球奖金从30万元增加至50万元。这次林勤提高奖金用意再明显不过:希望球队能全力拿下对手。

  “阿尔滨队虽然排名第一,基本说得上已一只脚踏进了中超门槛,但我们队不比他们差,争取战胜他们对我们队冲超将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林勤还透露,“这场(与阿尔滨队的赢球奖金)是50万元,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将设置连胜奖金。若能连胜,那将每场递加10万元。”

  广东省足协增加厨师开“小灶”

  日之泉队目前积分排名第二,领先第三名重庆力帆3分。本赛季剩余10轮联赛,日之泉队每场都须全力以赴,不容有失。在日之泉老板林勤增加赢球奖金的同时,广东省足协负责人柯国洪也表示省足协将对球队加大了支持力度。

  柯国洪透露,从8月1日开始,球队下榻的竹料基地将为日之泉队开辟一间专门的小餐厅,提高伙食标准,增配一名专职厨师,并拟计划每周都为球队开小灶,做好球队的膳食保障工作。

  “球队正处于冲超关键阶段,我要求球员要相信自己,相信球队,要放下包袱,摆正心态,轻装上阵。除此之外,我还要求球员教练员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球迷。”柯国洪说。

  各地球迷组成球迷联合会助威

  俱乐部和省足协纷纷对日之泉队加大支持力度,球迷也不甘落后。7月27日,由足球先机球迷会、佛山球迷联盟、深圳球迷联盟、东莞球迷联盟、惠州球迷会、顺德球迷会、中山球迷会等九个新老球迷组织联合建立了“广东球迷联合会”。

  该联合会部分球迷代表和负责人27日晚还亲自来到日之泉队训练现场,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日之泉队,当球队冲超坚强的后盾。日之泉队长李志海代表全体球员向球迷联合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有了你们的支持,今后朝着冲超目标的每一场比赛将会更加精彩。”

  “(冲超)虽说到了关键阶段,但还有十轮,行百里半九十啊,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把心态放平,一场一场地去拼,打好每一场比赛。”——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强调己队将保持平常心踢好接下来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