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足协狠批联赛球场暴力 教练若严重违纪将丢饭碗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9日04:35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总结联赛问题时,足协几名官员均将矛头对准球场暴力,教练违纪更是强调的重点,纪委会主任王小平批评个别教练素质低。技术部主任杨新利透露,足协考虑对严重违纪的教练取消执教资格。

  “球场暴力及主客队球迷的赛后矛盾冲突是本赛季各级联赛中出现的最严重的问题。”足协纪委会主任王小平在总结时语气严厉。他介绍,越来越多的场内外冲突甚至已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属于违法犯罪。王小平着重批评了教练的违纪现象,“上半赛季突出的是俱乐部官员违规违纪高于2010年,教练指责、谩骂、攻击裁判的现象不仅没收敛,相反更严重。有的教练出现低级的、侮辱他人的行为,有违为人师表的原则。少数教练表现出的综合素质太低,影响恶劣”。

  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说:“本赛季很大一部分球迷的过激情绪由俱乐部官员、教练、球员的急躁引发,尤其教练。每个教练都有执教证书,我们也在考虑,对严重违纪者取消其执教资格。”

  杨新利还透露有不少俱乐部多次向足协发文要求拒绝某某裁判员执法本队的比赛,“我们坚决杜绝各俱乐部以任何形式的行文向足协提出不欢迎某某裁判来我主场执法的要求,这是很不职业的表现”。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