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亚锦赛夺冠是唯一选择 女排将在大奖赛保留实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9日05:21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表示,女排后面最重要的工作是重夺亚锦赛冠军,为此在即将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将会有所保留。

  世界女排大奖赛将于8月初开战,赛事结束半个月后,亚锦赛就将开幕。陈忠和与蔡斌都曾在亚锦赛折戟,对于俞觉敏来说,夺冠是唯一的选项。俞觉敏透露,薛明因有伤病,出战亚锦赛基本无望。为了拿下亚锦赛冠军,他必须对魏秋月和王一梅等队员区别对待,“她们的伤病很重,在随后的大奖赛中将会视情况减少她们的出场次数和时间,亚锦赛对我们很重要”。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