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普京承诺办高水平田径世锦赛 称俄罗斯经验丰富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29日02:36

    新华社莫斯科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政府总理普京28日在此间承诺,俄罗斯将竭尽所能使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成为“最高水平的”国际赛事。

    普京是在会见来访的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时做出上述承诺的。普京同时说,俄罗斯具有丰富的大型国际赛事举办经验,2014年将迎来索契冬奥会。目前,俄已着手筹备将要在莫斯科举行的2013年世界田径锦标赛。

    迪亚克对俄政府为筹办赛事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同时坦言,国际田联曾对俄兴奋剂问题有所担心,但目前国际田联看到了俄体育界在反对使用兴奋剂问题上做出的努力。

    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穆特科、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出席了会见。

    2007年3月,莫斯科赢得2013年田径世锦赛的主办权,这也是俄罗斯首次承办这一赛事。此前,莫斯科曾举办过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完)2011/07/29 02: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