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29日早报:伊巴卡通过宪法考试 博古特出任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7月29日07:12

  北京时间7月28日,NBA进入夏季休赛期,尽管联盟的罢工依然在继续,但是整个联盟范围内也充满了各种骚动,以下是今天一些最新消息的总汇:

  博古特出任澳大利亚国家队助教

  2005年选秀状元安德鲁-博古特将担任澳大利亚国家队助理教练,参加今年夏天奥运会资格赛,澳大利亚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新西兰国家队,首先取得两场胜利的球队将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门票。“博古特将是我们最贵的助理教练,”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布里特-布朗说道,“他非常希望上场,但是他有伤病,而且NBA停摆导致保险费的问题,他无法出场,但是他会在替补席上扮演好他的角色。”

  伊巴卡通过宪法考试

  为雷霆效力的大前锋赛尔吉-伊巴卡通过了西班牙宪法考试,正式取得了西班牙国籍,他为西班牙效力的事情也就更加稳妥。宪法考试是伊巴卡加入西班牙国籍的最后一道关口,他在这个考试中获得了8.5分的高分,在满分为10分的考试中,伊巴卡的分数已经是高分,现在伊巴卡只需要等待FIBA的审查通过。

  马龙加入劳军联合组织

  前爵士传奇球星卡尔-马龙今天正式宣布,他将加入USO(美国劳军联合组织、美国慰问协会或联合勤务署),将奔赴海外慰问,一共前往的还有美国著名电视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魔术师大卫-布莱恩,他们此行将去13个国家或地区, 服务慰问大约74,300人,安抚他们的心灵,此行的领头人是美国海军作战部长,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麦克-马伦上将。马龙职业生涯除开最后一个赛季在湖人外,职业生涯两次当选常规赛MVP。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