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冲超榜首大战上演 力帆客场欲擒东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7月29日07:39

  沈阳东进队VS重庆力帆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30日 15:30

  上轮联赛东进队败在了领头羊脚下,在积分榜的排名上没有变化。在休赛期,球队安排了多场教学赛和热身赛帮助球员调整状态,保证在联赛剩下的几轮中打出好的战绩,为下赛季做准备。本轮主场迎战冲超希望较大的力帆,将是对全队的一次考验。

  重庆力帆目前暂居积分榜第3,冲超希望颇大。在已经结束的16轮联赛,力帆取得了6胜7平3负的战绩,表现不能说完美,但也中规中矩。在休赛期经过调整,重庆队现在状态还算不错,客场发兵沈阳,目标就是全取3分,一雪主场丢分之耻。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沈阳队客场取得了胜利,从当时的比分情况来看,重庆队有一定的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本轮两支球队造次遭遇,战绩各不相同,重庆队为了重回中超必定会全力一战,客场拿到3分将是重庆队本场比赛的唯一目标。东进方面,本赛季主场比赛仅输掉两场,可见主场作战对于东进来说有一定的优势,不是没有可能本赛季双杀力帆,如果力帆本轮不能取得3分,日之泉将稳居第2,继续掌握冲超的主动权,力帆则处于被动为止。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