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冲超榜首大战上演 力帆客场欲擒东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7月29日07:39

  湖北中博队VS湖南湘涛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30日 17:30

  上轮联赛湖北队客场作战逼平了重庆队,使重庆队继续屈居第三。本轮联赛,湖北队回到主场迎战湘涛,对于湖北队来说这场比赛将是球队提升排名的一个好机会,毕竟两支球队实力较为接近。不过在湖北队备战本轮联赛的时间里又传出中博将推出湖北足球的消息,这对于战绩处于上升期的湖北队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湖南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5,理论上有冲超的可能。上轮联赛湖南队2-1力克东亚队展现了球队不错的竞技状态,本轮客场挑战湖北队,全队目标就是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继续上升,同时也要为主场输给湖北队找回面子。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湖北队客场2-0力克对手,打出了不错的进攻。在过往战绩中湖北队2胜1平,战绩优势明显,本轮的交手过往战绩对于比赛多少会有一定影响,毕竟在实力接近的情况下,过往赢球的经验会成为一种参考。

  胜负预测:湖北中博队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