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穗死掐鲁津PK 豫陕两救火主帅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29日07:42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蒿俊闵能否战旧主 阿里汉难破魔咒

  鲁津之战,同样让人牵肠挂肚。蒿俊闵回归后的首场比赛,就遭遇了老东家。当然由于行色匆匆,蒿俊闵能否出战成疑。但不管怎么样,蒿俊闵战旧主这一话题,已经令这场比赛凭添了一缕别样的味道。双方目前的状态都存在一定的软肋,鲁能的防线问题一直令球迷忧心忡忡,效力于莱切队的法比亚诺能否成为球队后防线上的救命稻草,值得关注。而天津队前一阶段过多的伤病,再加上李玮锋的禁赛,将使得阿里汉的排兵布阵雪上加霜。

  目前鲁能8胜5平3负积29分,排名第四,而天津则6胜6平4负积24分,位居第6。本赛季鲁能的主场战绩5胜2平,保持不败,而天津队的客场战绩2胜4平2负,勉强及格。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鲁能9胜4平2负,占据比较大的优势,且保持着主场6胜1平逢津不败的佳绩。从这个意义来说,阿里汉欲登泰山的愿望将会遭遇非常大的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