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穗死掐鲁津PK 豫陕两救火主帅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29日07:42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杨旭于汉超回营体能成疑 两队新援对决谁逞威

  中超排名第三,仅比第二的国安少1分,使得辽宁队对于本轮联赛的胜负有着更多的期待。因为一旦国安主场难敌恒大,而辽宁主场全取三分的话,那么本轮过后,他们将跃升至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上半程,辽小虎就曾经在客场击败过舜天,这对于马林和弟子们来说,无疑握有很强的心理优势。更为重要的是,球队三条线的整体实力,当在江苏之上,主场作战的辽小虎期待双杀对手的痛快淋漓。

  本轮双方新引进球员的对决无疑也是一大看点。辽宁的喀麦隆洋枪中锋恩朗已经与球队会合,而江苏队号称高效杀手的耶夫蒂奇也在磨刀霍霍。德拉甘中途救火后,命运多舛的舜天队有了某种好转,但开赛以来客场成绩1胜6负实在是差强人意。与辽宁队主场6胜1平1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然对于马林来说,杨旭、于汉超刚从国足世预赛场回营,他们的体能问题恐怕也是一块心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